鼓勵行銷組學生踴躍參加「E-ICP東方消費者行銷資料庫講習課程」,將有助於學生日後進行畢展專題論文研究。

本學期圖書館資源利用講習課程活動列車

第五場為E-ICP東方消費者行銷資料庫講習課程

時間: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13:30~15:30

地點:JS812(濟時樓8樓)  人數:60人

E-ICP為自1988年起每年定期以消費者為中心進行的台灣消費者與市場研究,為國內目前最完整最多行銷人使用的消費者與市場研究平台,涵蓋人口統計、生活型態、日常休閒、媒體接觸及商品消費實態(包含服飾)五大架構,客觀蒐集消費者生活型態的完整面向,可快速進行市場競爭態勢分析、目標消費者特性分析、行銷策略的擬定,省下企業自行做大規模市場調查的預算,更經濟有效掌握市場與消費者發展脈絡。

鼓勵行銷組師生利用此機會報名參加

因活動開放給全校報名, 名額有限所以要搶要快喔~

活動網址: http://web.lib.fju.edu.tw/chi/news/201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