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亞洲時尚大賞]亞洲服裝設計大賽

日本(株式會社W-media)台灣營運團隊主辦預計於8月10日舉行「AFA亞洲時尚大賞-服裝設計徵稿比賽」,

學生只需要下載報名表後,透過電子郵件進行線上投稿即可,

獲選的學生,可將設計稿的服裝製作出來,而這套服裝將會登上本次在台灣所舉行的「AFA亞洲時尚大賞」時裝秀上。

另外也有機會在我們即將發行的雜誌上刊登獲選學生的設計稿。

 

 

評選的方式由多位國際知名的台灣設計師評選,

而前100名參加的學生皆會獲得12月「AFA亞洲時尚大賞」時裝秀門票乙張。

為求給予學生更多的舞台以及機會。

希望能與貴校有合作的機會,讓學生參加比賽登上國際版面。

 

Tokyo Girls Collection」時裝秀,是我們例行在日本所舉行的大型時裝秀,

今年12月我們將會把「Tokyo Girls Collection」引進台灣成為「AsiaFashionAward」。

附上今年五月我們在台灣所舉行的記者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1132743463435055/videos/1142906645752070/

 

*該活動的活動網頁以及活動規則資訊,將後補給貴校單位,

由於我們知道貴校即將放暑假,因此先將此活動訊息告知貴校,也希望貴校能夠幫助我們和學生傳達該徵稿比賽活動資訊。

附件附上本次活動提案,再煩請貴校單位查收,謝謝。

 

 
 
 
@提供相關資料:
一、W-media公司網址:
 
二、2016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
PS:若需要看更多有關TGC的影片可在Youtube搜尋: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三、2016年9月,日本即將再次舉行「Tokyo Girls Collection」活動官網:
 
四、AFA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