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的最美校服”工業設計大賽 活動受理報名延長至5/20

泉州市工業設計協會是2013年於中國福建省泉州市成立,旨在推動泉州傳統製造業與新科技、新材料、新技術的對接與轉化。今年為更好地推動泉州市工业设计產業與境內外設計人才的對接,現正在舉辦2019“我的最美校服”工業設計大賽,希望您推薦、組織服裝/面料/平面相關專業的老師/學生/設計師組團參賽(與我會聯繫),或結合學校課程,鼓勵班級學生投稿展現創意。

奖金:最高7萬

大賽詳情鏈接:http://www.iden.cn/home/Competition/detail?id=81

本次大賽前期只需要上傳設計作品到矮凳網,入圍后可視情況提交成衣作品。整體來看,對學生設計方面的壓力相對較小,也方便老師組織募集。此次大賽,除了對獲獎學生有高額的獎金獎勵,參與度高的院校,也有機會來大陸參與答辯,并到我市知名企業實習發展......為學生爭取更大的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