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荃企業有限公司誠徵織品設計師

  • 公司資料
  • 品牌名稱 :GAYCHUN
  • 行業說明 :蕾絲刺繡布料
  • 企業網址 :http://www.gaychun.com
  • 經營理念 :

本公司主要從事刺繡紡織布料開發及生產,我們積極創新,並運用各種新舊素材、原料,設計出不同的款式;產品行銷國內外大廠,深受客戶青睞。本公司體制健全,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毅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家庭。

  • 未來願景 :

毅荃公司決心致力於推展原創且時尚的刺繡品、以及科技創新的使用者經驗。”毅荃邀請您一起來感受我們熱情且無盡的活力吧!

  • 徵才內容 :織品設計師

1.收集需求市場之流行資料,經分析整理後,依各種自然、人造等紡織纖維之物理、化學特性,配合色彩藝術及織造技巧,針對不同終點用途進行產品設計企劃。
2.提出詳細的設計圖稿,並標明使用紗材、色彩、規格及處理方法,利用打樣機織出小樣。
3.了解刺繡機台的規格
4..與業務/生產經理溝通及透過客觀修正後,利用所需織造機器大量織造,並配合染整及手工等後加工處理技術,完成最後成品。

  • 工作地點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十四樓之10 (遠雄U-TOWN) 
  • 公司制度: 勞保、健保、新制退休金提撥、加班費、週休二日、績效獎金、尾牙/不定期餐敘

 

應徵方式:至yes123投遞履歷或直接與下述窗口聯繫
聯絡窗口:SANDY小姐,gaychuninternationa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