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iF設計新秀獎 & iF世界設計指南



 


讓全世界看到你 — 
2017年iF設計新秀獎 & iF世界設計指南

iF設計新秀獎享譽盛名,每年吸引70多國學生參賽。對設計新秀來說,贏得獎項將有助於開啟您的美好職涯,幫忙找到工作或建立自己的企業。從現在開始,iF設計新秀獎改為一年舉辦兩次,每半年我們提出四個重要議題,讓設計師有機會深入剖析現況、改變世界。

1. 2030自行車城市-改變交通生態
2. 公益價值-幫助與扶持:助人自助
3. 2017年漢斯格雅設計獎-未來生活:未來廚房的創新用水形態
4. 2017年海爾設計獎-美好家庭生活:全球化視野,當地化特色


2017年1月13日前,皆可免費報名2017年iF設計新秀獎第一期競賽,競逐獎項榮譽與每主題五千歐元之獎金。

現在,設計科系學生亦可於全球最大設計人才資料庫「iF世界設計指南」上免費且無限期刊登個人簡介,向世界宣揚你的設計理念,為你的職涯開拓無限可能。設計科系與學校亦可刊登專屬簡介,為學校豐碩的設計人才培育成果留下記錄。相關申請範例,請點選下方連結瀏覽。

iF設計新秀獎聯繫窗口:
Kimberly Liu|劉芝均
phone  +886.2.2766.7007
kimberly.liu@ifdesign.tw  

iF世界設計指南聯繫窗口:
Amber Tung | 董晏廷
Phone +886.2.2766.7007
amber.tung@ifdesign.tw

 

iF設計新秀獎報名範例

 

iF世界設計指南個人簡介申請範例

 

設計師個人簡介 

 

設計組織與學校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