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旅行者-第六屆 T恤印花設計徵件活動 - 熱烈徵件中



活動獎項

依評選標準決選出5~8個圖案,分男女款,其印花圖案作品印製在TRAVELER服飾上於門市販售。優勝者除了獲贈獎金NT$5000之外,還可獲得其參賽作品所製成的服飾1件。

參賽資格

凡年滿18歲、對T恤印花設計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學生皆可參加,每人參賽件數最多三張。

徵件時間

從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2月25日截止,2023年02月10日於TRAVELER臉書公佈入選名單。

詳情請見附件檔 : TRAVELER  第六屆T恤印花設計徵件活動(PDF文件說明)以及形象圖的露出。

官網T恤印花設計徵件連結: https://www.e-traveler.com.tw/news/detail/0/148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Rk8rv

參賽作品請上傳至:https://goo.gl/3o6u3I

詳細活動資訊: https://reurl.cc/1mDj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