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旅行者第二屆 T恤印花設計徵件活動 - 熱烈徵件中



TRAVELER第二屆 T恤印花設計徵件活動的主題,設計方向如下:

主題:丹麥,A  WONDERFUL DAY ! (2021秋冬主軸)

 

1.屬於丹麥特有的人文質感。

2.具有丹麥風格的藝術文化。

3.與丹麥相關的美好生活、旅程、記憶。

4.將想法濃縮成圖案和結合標語的創作。

 

邀請參賽者發揮創意,以圖像創作或是向量圖案、手繪等方式呈現,並附上設計理念說明。

※活動辦法簡介:

 

依評選標準決選出5~8個圖案,分男女款,其印花圖案作品印製在TRAVELER服飾上於門市販售。

優勝者除了獲贈獎金NT$5000之外,還可獲得其參賽作品所製成的服飾1件。

 

參賽資格:

凡年滿18歲、對T恤印花設計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學生皆可參加,每人參賽件數最多三張。

 

徵件時間:

從2020年11月27日至2021年01月04日截止,2021年01月29日於TRAVELER臉書公布入選名單。

 

 

TRAVELER

旅行者(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部 尤美婷

TEL:(02)2700-0819 ext. 203

FAX:(02)2700-0829

106 台北市信義路3段116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