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x 中衛亞太區口罩設計大賽」競賽資訊分



「金士頓x 中衛亞太區口罩設計大賽」邀請你運用創意與亞太區各國設計新星角逐14,400美元的高額獎金,還有機會量產你的作品,讓大家戴上你的設計。

活動說明:
THERE'S STRENGTH IN MEMORY 
記憶 讓我更強

思想家—伏爾泰曾說過:「人,如果沒有記憶,就無法發明創造和聯想。」記憶,是想像的起點,是靈感的來源,是創作的動力,就讓記憶,帶動你手中的畫筆,透過一種符號,或是一個圖形,甚至是一座場景...用設計展現更多可能,把獨特的記憶,化為口罩上最美的風景。

徵件時間:11/24 – 12/24
徵件主題:記憶,讓我更強
競賽組別:
「三色玩創意」:以創意的圖形變化及構圖美感為設計要點,最多使用三個顏色,請勿使用漸層顏色。
「多色無極限」:以色彩的運用及藝術表現為設計要點,顏色使用無限制,可以強烈的色彩及圖形搭配創造視覺效果。

詳細報名資訊請瀏覽金士頓 x 中衛亞太區口罩設計大賽官方網站: https://kings.tn/mask_design_school
更多消息請關注Kingston Technology 官方粉絲團: https://kings.tn/3fygc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