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輔仁大學跨領域合作畢業第二屆聯展-維度落差】~延期至10月31日!!!~



活動目的

跨領域合作畢業聯展「維度落差」,主辦單位織品服裝學院,透過網路徵件將各系所學習成果作一個集結。鼓勵跨院之交流,並獎勵校內富有創意之創作、企劃,激發輔仁大學美學風氣以及多元視野的開拓。本屆特別新增英文發表獎項,並由雙語計畫師資提供同學英文在寫作以及發表的協助。藉此激勵同學增進英文溝通能力以及書寫技巧。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織品服裝學院、高教深耕計畫

二、主辦單位:織品服裝學院

三、承辦單位:織品服裝學院

企劃以及作品形式主題不限,鼓勵各類型作品參與。交件時須繳交中英文內容,入圍同學可以自行選擇用中文發表內容或是英文發表。

參賽資格

具有輔仁大學學籍之在校生,大一至大四及研究所研究生之及皆可參加。

報名方式:

E-Mail方式

備妥報名表暨作品圖片之電子檔案於111年10月3日-111年10月24日(延期至10月31日)E-mail至cyt03954@gmail.com,主旨請註明「跨領域合作教學成果第二屆聯展」,以E-mail寄出日期為準。

第一屆網站內容參考 :https://www.dimensional-gaps.com/enter.html

*詳細資訊請看以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