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樂徵才]資深織品設計師招募中!



——尋找,能與我們一起發揮創造力的你——

印花樂在台灣創立  16 年,是成功茁壯的台灣原創設計品牌。

我們以印花設計為核心,發展出多樣化的生活風格商品及企業客製服務;「以印花設計創造美感共好生活」是品牌核心價值,我們從美感與環境友善出發,透過創新創意的圖像設計,讓繽紛的圖案,帶動商品成長,同時引領使用者進入快樂療癒的色彩世界,為生活點綴更多樂趣!

品牌視覺設計師的工作範疇非常多元,平面視覺設計是基本功夫,在工作上必須融會貫通到各項品牌設計需求裡。

印花樂招募設計師,希望找到對品牌視覺建構、以及印花設計衍生品有高度熱情的你!

 

【主要設計任務】
1. 品牌印花設計 & 商品設計圖繪製
2. 服飾系列商品設計
3. 客製專案設計,協同業務單位進行客戶提案
4. 品牌攝影企劃提案
 
【工作技能】
- 必備技能 -
1. 精通 Illustrator, Adobe Photoshop
2. 手繪插畫能力(品牌設計常需應用插畫元素),風格不拘
3. 製作提案簡報、協同業務進行客戶提案
4. 基本 excel 報表製作、閱讀能力
5. 印刷實務經驗:具備平面印刷知識,能與印刷廠溝通報價、製作流程追蹤等
 
【薪資待遇】40,000~50,000元/月
 
 
 
印花樂人資部
⟐ Office add.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 406 號 6 樓
⟐ Tel.  +886 2 2555 6936 #19 (每週三 WFH 請改撥 613)
⟐ Fax. +886 2 2555 5632
⟐ 店鋪情報 Where To Buy 印花作夥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248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