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PRESSO正在招募2023第二屆校園大使



MEMOPRESSO正在招募2023第二屆校園大使,歡迎對行銷產業和社群媒體經營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懇請貴系所協助公告招募資訊。謝謝!
 
MEMOPRESSO 致力於提供新一代的回憶保存與分享體驗,於亞洲已經超過 100 個線下零售通路站點,每月能接觸百萬以上人群,近期更入選為 LINE Taiwan 的新星計畫、輔導韓式拍貼機-Snapshot妞拍貼的運作。  
 
Snapshot近期與Audi奧迪汽車和知名運動品牌Nike合作,運用專屬的客製化服務(如活動限定相框、專屬機台首頁設計、品牌主視覺)提高參與活動紀念價值,創造更完整的參與體驗。
 
詳情可見:
Audi奧迪汽車年度頒獎典禮
運動品牌 Nike 門市合作
 
此次校園大使計畫將協助Snapshot妞拍貼進行品牌推廣。 Snapshot作為台灣韓式拍貼機領導品牌,目前已在全台設立13間門市,現在我們需要品牌大使與我們同心協力,將Snapshot妞拍貼分享給更多人!
 
Snapshot官網 : Snapshot妞拍貼 (snapfoto.co) 
Snapshot官方社群 : @snapshot.tw 

詳情請見下方附件

https://snapfoto.co/

http://www.snapshot.tw/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zpYCKaSGqhXyg5GtRp3qDck6g5GGcewI0avLa8r3JBHK1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