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職人—產業先修班】



基地今年針對服裝背景畢業生/職場新鮮人,規劃【服裝職人—產業先修班】,目標協助鏈接服裝產業,並由資深業界專家—侯宣亦老師為他們公開產業面貌,藉此作為畢業生指引燈,帶領新鮮人認識自己,依據各自的專長、性格和特性,選擇自己未來真正希望從事和適合的行業,更重要的不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
 
以上為本次課程宗旨,以下提供課程資料作為參考。

【課程資訊】
 
 工作營地點:線上辦理(Google Meet)。
 工作營費用:免費。
 報名資格:服裝科系在學生及畢業生(含高中職及大學)或擁有相關證照、工作證明之服裝相關業者。
 工作營人數:限額20名。
 報名方式:
1. 採甄選制:網路報名。
2.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11年07月22日(五)下午18:00前。
3. 入選公告:入選名單將於111年07月29日(五)下午18:00前公告,以電子郵件通知,煩請於報名表中填寫正確資料。

報名鏈接:https://forms.gle/fRzJhdbrLnBCrBdv9

【課程規劃】
 

以上為課程相關說明。 敬邀您協助轉達本次課程資訊給相關科系學生/畢業生,希望本次規劃能確實協助學生/畢業生鏈接市場、介紹2-3年的職場探索期、節省時間成本。

有任何需求及疑問歡迎來電詢問(03-533-5055#11 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