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 APAC Events Registration



寶格麗隸屬於全球最大精品集團:LVMH,目前推出一個學習計劃<Inside LVMH Certificate Program>,可以提供給貴系所對精品產業有興趣的同學。透過結合測試遊戲、實際案例以及線上活動等活潑的學習形式,讓同學們能了解精品產業的內部營運模式,更有機會與 LVMH 集團的內部專家進行一次專業的職涯對談!機會非常難得!!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

步驟1. 至INSIDE LVMH 平台 (https://www.insidelvmh.com/login) 註冊報名,報名截止時間為2022年5月12日。

步驟2. 認證課程從5月17日開始,完成報名的學員將依序收到每個學習模組的線上課程鏈接email。歷時8週的學習歷程,包含4個學習模組以及最終課程測評,總計30小時學習時間。

 

每位學員將完成2個通識課程模組,以及2個自選課程模組。

在每個模組的學習內容中,都將由合作院校的講師針對一項重要的策略議題提供學術知識,並由LVMH集團內部團隊就此議題針對品牌面臨的挑戰提供自己的見解、分享實際案例,也會請學員進行課程小測試,幫助學員完成最終的課程測評。課程與測評內容均為英文。

 

※其他說明請參照附件。

 

認識寶格麗&LVMH

※Bulgari寶格麗官網https://www.bulgari.com/zh-tw/

※LVMH官網https://www.lvmh.cn/

 

若有任何問題請不吝告知,謝謝。

 

Best regards,

Helen Chang 張曉文
Human Resource officer
Tel: +886-2-27288060

 

除了之外,我們還將在 5 月 18 日14:00--15:30以及 5 月 20 日 11:00—12:30(台灣時間)舉辦網絡研討會,讓同學們沉浸在 LVMH 的世界中。 報名從即日起開放至活動開始。

通過參加本次網絡研討會,學生將可:

※了解更多奢侈品產業。

※亞太地區Career Talents分享

※探索在 LVMH 的實習機會

 

附件為該活動邀請函與報名連結,歡迎與同學們分享,非常感謝您一如既往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