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校園徵才



同學好

光鼎電子校園徵才開跑!! (股票代號:6226,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QS-9000品質認證。台灣前1000大企業)
職要你來徵本事—具備企圖心、想證明自己的你,歡迎加入我們 贏在職涯起跑點

儲備幹部
專為社會新鮮人量身定做的培訓計畫,願意接受公司培訓並執行各項工作任務,只要你具備「 邏輯思考、問題分析解決、合作溝通、自主學習與高抗壓」等能力,歡迎來挑戰。培訓後每半年進行輪調與考核,找到最適合你的工作。

業務專員
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達成業績目標
處理報價、帳款、接單、彙整客戶資料及分析等相關事宜
定期拜訪客戶,維繫客戶關係
個向外向、熱情、開朗者佳、且樂於與人交流溝通

基本條件
應屆畢業生,性別、科系不限
語文條件:英文 聽/中等 說/中等 讀/中等 寫/中等

應徵請上1111人力銀行https://www.1111.com.tw/corp/205362/
或履歷MAIL至:para@para.com.tw / judy.chang@para.com.tw

官網:www.para.com.tw
畢業即就業 開創薪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