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旅行者股份有限公司



二、設計方向: 曾經,TRAVELER以一部”旅行台灣”影片帶大家跟著蛙大的腳步,認識這個美麗寶島上的自然美景和溫暖人文,引起了廣大共鳴。 面積僅有36,000平方公里的台灣,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就有二百多座,地形複雜多樣。由於坐落於北回歸線上,多樣的氣候形態造就包羅萬象的動植物生態,而台灣島上得天獨厚的壯麗景色,有東北亞第一高峰之稱的玉山,氣勢磅礡的太魯閣峽谷,彷若仙境的日月潭,山明水秀的花東海岸等不勝枚舉,除了自然景觀外,在人文風貌方面也甚為豐富,族群融合的多元性,展現出在地獨特的文創力。 TRAVELER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即將邁入第三十年,心懷感恩的誠摯邀請您,一起將旅行台灣的這段心神領會呈現在圖案的創作上,持續感動… 設計方向:以「印象 台灣」為主軸,聚焦在以下三個主題,做為數位印花圖案的發想源頭。

主題一、台灣的自然風貌-雲霧氣勢磅礡遼闊的山脈景色。

主題二、台灣的繽紛花卉-四季所呈現的多樣美麗花卉。

主題三、台灣的懷舊風情-復古鐵花窗,精緻花紋裡的幾何元素。 以圖像攝影拼接或是圖案繪製的印花呈現方式,經由創作者演繹出屬於 創新意念、具未來感的多元台灣印象。

 

三、活動獎項 本次活動將選出3~5位優勝者,其印花圖案作品將製成TRAVELER服飾在門市販售。 優勝者除了獲贈獎金NT$20,000之外,還可獲得其參賽作品所製成的服飾1件。

 

四、參賽資格 凡年滿18歲、對數位印花圖案設計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學生皆可參加,每人參賽件數最多三張。

 

五、徵件時間 從2018年10月29日至2018年12月23日截止

 

六、報名及收件 (一律採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PKQAem

參賽作品請上傳至: https://goo.gl/3o6u3I

詳細活動資訊:https://goo.gl/bAXdVp

洽詢專線: (02)2700-0819 #245 彭’s

 

七、作品規格 1. 請依照作品的設計概念下載男版或女版的外套衣型圖,

男版https://goo.gl/3aAdif

女版https://goo.gl/F7EHZf,並將數位印花圖案依比例套入衣型圖,交稿的版面配置請參下圖:

2. 檔案格式:TIF / JPEG。 3. 檔案大小:請先提供2MB內的圖檔,獲選者需請再繳交原寸(2GB為上限)作品光碟一張。 4. 解析度:300dpi以上 5. 顏色設定:RGB 6. 請附150-300字以內的創作理念 八、評選作業 1. 評選標準 創意 30% - 原創風格、創新性、獨特性 設計 30% - 美感、構圖、色彩配置 市場40% - 銷售力、商業價值 2. 評選方式:將以專業領域評審的共同參與,選出最優秀得獎作品。

 

九、活動排程


徵件 2018/10/29~2018/12/23


評選公佈 2019/1/11


頒獎 2019/3月中旬


領取1件精品服飾 2019/10月


上市 2019/9月~10月


十、參賽注意事項


1. 參賽者請務必提交原創、未發表過的作品。若一經發現為非原創作品,將立即刪除,取消其參賽資格,並追回獎項。若發生因剽竊或抄襲而引發的知識產權糾紛,參賽者須自行承擔法律後果,旅行者(股)有限公司將保留賽後的法律追訴權。


2. 如發現一稿多投,將被視為無效稿件,一律取消該作品的參賽資格。


3. 一旦作品獲選,旅行者(股)有限公司有權對該作品做出修改及微調,以利技術製作和市場銷售。


4. 旅行者(股)有限公司保留隨時變更、修正之權利。


5. 得獎作品著作版權歸主辦單位旅行者(股)有限公司所有,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均擁有授與各傳播媒體報導刊載、作品使用修改、刊登廣告、編製成光碟、印製海報或出版專書、網路應用之相關權力,並不另支付稿費及版稅。


十一、得獎注意事項


1. 旅行者(股)有限公司將會主動通知獲選者並告知頒獎時間與地點,請獲選者屆時攜帶個人身分證明文件,親臨旅行者(股)有限公司領取頒獎,頒獎典禮將公布於旅行者(股)有限公司官網及FB。


2. 根據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需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旅行者(股)有限公司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得獎者,以供得獎者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若所得總額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必須代扣10%中獎獎金稅額 (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20%稅金);若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3. 得獎獎項不得替代或轉讓,主辦單位保留調整獎品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