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HILL 拍拍圈-永續時尚社群風格獎



來自台灣的新創團隊 拍拍圈PopChill,我們是今年六月由有多年成功網路創業經驗的 Andy 以及 Kelly 帶領成立的新創團隊,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

新聞參考: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63212/kuobrothers-new-plan
社會創新組織介紹:https://si.taiwan.gov.tw/Home/Org?Fid=828
更多介紹:https://www.blog.popchill.com/ 

我們意識到團隊有機會透過網路與科技的運用,擁有可以影響時尚行業的能力。這一份使命感,讓團隊投入「二手時尚社群電商」的APP開發,預計2022年1月推出, 同時PopChill在未來也將支持那些可持續時尚的時裝品牌,通過我們的平台提高該品牌的能見度,讓更多人意識到永續時尚的概念,讓更多的閒置衣物流通起來。

為了廣邀大眾共襄盛舉,讓永續時尚能夠被更多人重視,同時激發學生的創意、培養同學間循環時尚的意識,我們將舉辦" We dress We care 永續時尚社群風格獎 "目的用以號召喜愛穿搭、具有獨特風格的時尚社群愛好者,使他們分享自己獨有的創意以及在生活中實踐永續、循環時尚所舉辦的穿搭比賽,參賽者將會在拍拍圈上透過一系列的活動,完美的建立個人風格與品牌形象,並透過穿搭照將自己的衣物轉售出去。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報名網站: https://reurl.cc/Q6WmA0
無須報名費用、無限制報名身分,第一名最高競賽獎金為新台幣20,000,並提供時尚媒體雜誌專訪、專業造型攝影團隊拍攝時尚街拍...等多項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