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JEAN 開放 2021 上半年實習生申請



C JEAN 於2018年在上海時裝週發表第一季作品Movement-In the moment,並陸續於上海/東京/台北時裝週發表Break、Full Fathom Five、Starry Starry Night,C JEAN的創作是透過觀察對人,對社會以及對這個時代的思考,將這些經驗轉化為動人的故事作為設計創作的靈感。C JEAN 也將嘗試透過各種不同的活動與合作讓品牌有更多觸角。

C JEAN 的工作室結合了showroom,在這個空間分享了許多很棒的品牌,這些品牌有的以大自然為靈感創作,有的是使用對環境友善的成分製造,這些品牌和C JEAN擁有相似的品牌價值觀。

目前開放2021上半年實習生,如果你喜歡時尚,質感生活,也喜歡透過活動傳達自己相信的價值,樂於與人交流,願意一起成長,成為品牌關鍵的一員,請你聯絡我們,實習生的任務就是提供各種創意,一起討論品牌的發展和行銷的規畫,一起產製有內容的社群貼文、更新網路平台動態,傳播並實行我們的想法。每週的會議,我們強烈要求你表現自己的創造力,提出可行的完整企畫,我們將給你很多發揮的空間。

A.|C JEAN 服裝實習生Fashion Intern|

【工作內容】
1. 協助設計師服裝開發與製作。
2. 配合處理日常庶務執行任務。
3. 布料搜集與採購/廠商對接。
4. 主管交辦事項處理。
5. 品牌活動支援。

【條件要求】
1. 大三以上。
2. 具備車縫能力,會打版/立裁佳。
3. 認真負責,主動積極的工作態度。
4. 擅長操作excel/photoshop/illustrator/ppt。
5. 具備英語能力。
6. 愛乾淨。

B.|C JEAN 企劃實習生Planning Intern|

【工作內容】
1. 參與企劃發想及規劃。
2. 支援活動籌辦與參與活動執行。
3. 協助活動宣傳素材製作及文案撰寫。
4. 主管交辦事項。

【條件要求】
1. 對事物充滿熱誠,喜愛挑戰各種不可能。
2. 做事有效率,懂得 Multitasking,會分配時間、會自我要求。
3. 擅長操作excel/photoshop/illustrator/ppt。
4. 熟悉社群媒體操作。(喜歡拍攝剪接佳)
5. 具備英語能力。
6. 認真負責,主動積極的工作態度。
7.  愛乾淨。

【實習期間】
3-6個月,每週至少2個工作天(另配合不定期活動支援)

【工作時間】
1.星期二 13:00-21:00 (晚餐休息1小時),固定開會
2.星期四/五/六 13:00-21:00 (需至少選一天)(晚餐休息1小時)
(若是喜歡這份職缺,平日的實習時間都有討論空間!)
另配合不定期活動支援

【實習地點】
捷運行天宮1號出口步行約3mins

【申請方式】
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3cuB64TyfpJM5NtF9

報名至 1/10,採先到先審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