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成衣產業自動化與智慧化推動人培課程



課程內容

智慧製造乃是以工業物聯網、大數據、雲端運算、人工智慧等技術為基礎,具備自感知、自決策、自執行的製造資訊系統或模式統稱。本課程詳細剖析數位化轉型到雲端運用的方式, 從而協助客戶精準的掌握產品在研發、生產、銷售、管理各階段的動態與了解未來如何切入智慧製造,提升整體生產效益及企業競爭力。
而因應物聯網時代,本課程也將解析運用平台,將資料變成有利的數據,在使用者不斷的累積資料,使得裝置上資料增加的頻率變快且種類也增多;為方便管理與分析這些海量資料,平台可以協助處理整合、且能即時分析大量資料並管理工廠動態,提升整體工廠效能達成準型工業4.0願景。

講師介紹

本課程由趙山貴Alex Chao總監率領台灣NTT顧問團隊講師群一同辦理。趙山貴總監是NTT DATA 智慧製造資深顧問,擁有20年CIM(電腦整合製造)、MES相關經驗,同時也負責智慧製造整個部門的營運及協助各種智慧製造相關的專案成功。具備自動化系統整合、MES系統導入、Data Mining(資料探勘)等專業技能及經驗。

報名方式

採傳真、Email或親洽報名方式。02-23417251 #2577陳美婷小姐
傳真02-2391-5539;E-mail: meiting@textiles.org.tw
★為維護學員權益,請務必於開課前七日完成預約報名。

 

 

 

*詳細資料及報名表請點下面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