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赫斯特媒體集團流行時尚創意人才募集中



 台灣赫斯特媒體集團流行時尚創意人才募集中
 Hearst Taiwan’s Ideas and Talent Incubator 
 
 ELLE x Harper’s Bazaar x Cosmopolitan
 
 因為 ELLE 雜誌,時尚有了風格。你想參與一場引領風格,掌握 2020 年流行時尚脈動的計畫嗎? 我們正在尋找混種人才,懂得施展數位力,把夢想實現。
 
 我們正在尋找 Talent,全力使出企劃力,和 ELLE 重新定義時尚, 用 2 個月 57 天接觸全球最領先的時尚圈,和時尚工作者共事。
 
 歡迎加入一場台灣近年來,時尚品味最濃厚的行銷計畫團隊,把你的夢想注入新風格。
 
 +計畫期間:8/5-9/30 
 +募集履歷與面試期間:即日起~7/31 
 +募集人數:6 人 
 +報名條件:只要對時尚生活有熱情,曾企劃並參與過學校或企業所舉辦的線上或線下 活動,夠大膽創新,並具備商業思考頭腦或市場分析經驗,請將最具創意瘋狂履歷至:nesttw@hearst.com.tw,將由專人直接閱讀履歷。不論錄取與否皆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