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帽子股份有限公司 誠徵

高帽子股份有限公司 誠徵 


設計師(服裝配飾類)
1.構思品牌形象,根據流行趨勢及產品風格進行設計工作。
2.熟練電腦繪圖,標明使用材料、色彩、尺寸、處理方法,及必要之圖案設計。
3.與廠商聯繫打樣,使其順利完成樣品之製作。
4.獨立作業,溝通協調能力佳者。
5.服裝設計/織品服裝學系等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無經驗可。
6.對服裝配飾類等商品設計有高度熱誠與興趣者尤佳。
7.攜帶設計作品面試。


商品開發人員(服裝配飾類)
1.構思品牌形象、搜集市場及競爭商品資訊、根據流行趨勢及產品風格進行開發。
2.核算成本、擬定產品價格及規劃產品行銷策略。
3.供應商蒐集開發與合作洽談、維護及管理。
4.獨立作業,溝通協調能力佳者。
5.服裝設計/織品服裝學系等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無經驗可。
6.對服裝配飾類等商品開發有高度熱誠與興趣者尤佳。


採購助理(服裝配飾類)
1.採購之詢、比、議價作業,供應商管理、搜尋。
2.原物料採購、交期確認及跟催、相關作業表單製作。
3.安排廠商進貨、出口與請款相關作業。
4.主管交辦事項。
5.具良好溝通能力、個性積極、做事嚴謹。
6.有織物料之知識及開發或採購經驗者佳,應屆畢業生無經驗可。

 


公司簡介: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84年,為法國ELLE品牌授權配飾類代理,於百貨專櫃設有自營櫃點銷售及外銷業務,主營商品為帽子、圍巾、披肩、絲巾、手套、雨具等服飾配件。30多年來代理過品牌有Holle kitty、Disney、 Pual  Frank…等,為國內專營流行配件知名百貨零售業公司。
     於1997年在中國投資創建上海瑞冠服飾有限公司,亦為法國ELLE配飾類中國區的唯一總代理,主要經營仕女配飾系列為主導、時尚生活配飾系列為配套,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外商投資服飾公司。目前專營中國ELLE内銷市場。公司的銷售模式以直營和區域經銷商代理為二大體系,在上海、北京商場設有直营专柜。進入中國市場十多年来,經銷商覆蓋了中國國內近二十個省市、自治区,設立了數百家品牌代理專櫃。

應徵方式: 請將履歷e-mail至 黃小姐   kiki@kao-hats.com.tw   
上班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6弄4號3樓(全球工業總部遠東ABC~G座)
上班時間:09:00-17:30    聯絡電話:02-29174255 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