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榮集團誠徵成衣事業體-行政助理



旭榮集團自1975年於台灣創立母公司旭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品質、創新、快速反應、企業社會責任”的經營使命,經過四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和海外擴展,公司如今已從一家中小型企業,躍升成為橫跨紡織貿易、染整織造、成衣、策略聯盟四大事業體的大型集團。
走在產業的前端,旭榮集團率先成立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致力於投入環境保護工作,旭榮也因此獲得Bluesign認證、CSC9000T企業社會責任認證等多項殊榮。積極參與相關國際組織,且重視社會環境之貢獻,以追求企業社會責任和永續經營為目標。未來,旭榮集團將整合各方資源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發展創新的附加價值,期望成為世界知名品牌的主要供應商,持續站在全球化的舞臺上發光發熱。

 應徵方式:至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或直接與下述窗口聯繫
 聯絡窗口:HR 詹小姐,april.jan@newwide.com,(02)2391-2288#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