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系友聯誼會暨羅麥瑞修女頒證儀式】

【2017系友聯誼會暨羅麥瑞修女頒證儀式】
繼去年為羅麥瑞修女舉行來台福傳50週年暨80歲慶祝會後,內政部為表揚長期為台灣奉獻的外籍人士,特與新莊區戶政事務所及輔仁大學規劃籌備殊勳外國人國籍歸化作業。12月是感恩與回顧的時刻,除了慶祝輔大的校慶之外,我們特別選在系所友聯誼會中舉辦羅修女獲頒台灣身份證頒證儀式。誠摯地邀請系所友們齊聚一堂,共同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同時亦誠摯地邀請內政部及新北市嘉賓們一同與會,表達對於麥瑞修女長期對台灣紡織及教育無私奉獻的肯定和感謝。當日亦將於織品服飾展演空間舉辦流行系系友作品聯展等精采活動,歡迎您共襄盛舉! 
讓我們在溫馨的聚會中,與師長、同學、學弟妹共同回憶過往、分享近況。竭誠歡迎您蒞臨!
活動時間: 106年12月9日(星期六)
09:30-10:00 報到/相見歡 
10:00-10:30 院務發展報告/系所發展報告 /系所友會會長報告
11:00-11:30 羅麥瑞修女台灣身份證頒證儀式
貴賓致詞 / 羅修女分享心情 
11:30-11:40 全體大合照 
11:40- 餐敘
報名表單如下 
https://goo.gl/oMZP7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