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企業大獎校園徵件



2017-2018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企業大獎
畢業專題徵件暨企業大獎
第四屆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企業大獎校園徵件熱烈展開,邀請各領域具代表性企業為應屆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生出題,由企業提供產業概況、技術指導、模型補助、贊助獎金等指導及資源,徵選各校優秀團隊提案,共同發展兼具創意與實務的畢業製作。

− 來來來!北中南說明會報名網址
➽ 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熱情響應! 錯過沒關係,這邊下載「產學合作懶人包」在家輕鬆看!
− 出題企業有哪些?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企業大獎活動官網
➽ http://www.yodex.com.tw/industry_news
− 學長姐的血淚!2016-2017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成果短片
➽ https://youtu.be/gbDW9XRvTmM

出題企業「長虹教育基金會」有好消息帶給大家!!!
邀請同學們搶先參與2017年8月4日(五)長虹小學建築暑期營,名額有限活動免費,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
https://goo.gl/rCkHmv

長虹教育基金會推動臺灣建築教育永續發展,實踐建築教育落實在小學教育中,2017年開始辦理小學建築暑期營,2018年希望擴大結合各界資源,進行教育研發合作及社區實踐,開創建築教育的新發展。我們期盼從小學融入建築教育來深耕。 我們的理念是:讓孩子們不只從小學,更能從小處學,往下扎根,透過建築教育能內在啟發自我,也能外在理性關心居住與環境議題,而非漠然。
註1:Arkki是芬蘭著名的兒童與青少年建築學校,專門提供建築課程給4歲到17歲的兒童和青少年。試想芬蘭為什麼讓兒童與青少年參與「豌豆島」(Hernesaari)舊港口開發為新區的都市建築規畫? 
➽延伸閱讀Arkkitehtuurikoulu Arkki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_V9xRnsk8E)
註2:更多出題企業內容,請看活動官網 ➽http://www.yodex.com.tw/industry_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