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set 誠徵品牌行銷採購助理



品牌行銷採購助理

1. 協助公司總監處理每月造型穿搭提案並執行採購下單出貨等事宜。
2. 品牌經理待辦事項,包括協助媒體、藝人、其他異業合作洽談,及辦公室行政業務執行。
3. 各類報表數據統計整理。
4. 協助品牌活動與店面事務。
5. 不排斥社群經營。

其他條件 
1. 具1~2年辦公室事務及行政助理工作經驗, 具零售業經驗和服飾網購買賣經驗者尤佳。
2. 一年需與總監一同出差2-3次(包餐旅住宿費)。
3. 需有熟練的電腦技能 : Word, Excel, PowerPoint.. 等文書軟體。
4. 能同時執行多項業務,明白工作的優先順序 以及處理事情的重要性
5. 認真負責,有良好的工作態度、良好的溝通技巧以及具有團隊協調精神 

薪資28k-35k

官網:https://www.cloudset.com.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oudset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cloudset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