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海洋公園召募服裝管理助理



廠商求才登記表

公司/單位名稱:遠雄海洋公園(股)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25019060

公司/單位負責人:洪賢德董事長

資本額:2,500,000,000

員工人數:350人

應徵聯絡人:胡菁軒

電話:038-123100#8212

傳真:038-123133

營業項目:遊樂設施/餐飲商品販售

公司/單位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公司/單位網址: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官網)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hop-hr@farglory-oceanpark.com.tw(召募)

公司/單位簡介: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位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30米海岸公路台11線可直達,基地面積51公頃北距花蓮市約10公里,東對太平洋,西沿海岸山脈而上,遙對東華大學,北鄰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花蓮旅客服務中心,是第一個位於國家風景區內之海洋公園,規劃之完善與精緻堪登世界之最。該案投資金額第1期新台幣80億元(主題公園及一期旅館),第2期20億元(自然景觀公園),第3期50億元(D區擴充與二期旅館),總投資額新台幣150億元。遊客量將達100萬人次以上,對花蓮之繁榮及發展,絕對有顯著提升之助力。
  遠雄企業團一直以群策群力、精益求精的精神,誠信經營。從無到有,以至目前的規模:今天,台灣正以倍速邁向高科技為主的「科技島」前進。每一種產業都講究製程標準化、科學化,才能跟得上快速演變的國際化腳步。
  對於未來發展,「遠雄企業團」將以「觀念、方法、行動」、「人、制度、教育訓練」、「績效制度、專案經理人、責任中心」三大主軸,經營管理各關係企業。短中期目標:希望能達到各關係企業能成為首屈一指的企業,經營體質、服務目標、獲利率、同仁收入,亦是業界最好的,締造客戶、企業體與員工三羸的局面。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全職

工作職稱

服裝管理助理

學歷及科系

專科/大學以上/服裝設計相關學類

工作內容

1.劇場表演服裝清潔保養

2.服裝營運耗材管理

3.服裝製作助理

工作時段

09:00~18:00

工作地點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待遇

月薪25000-30000

工作經驗

不拘

語文條件

諳英文能力尤佳

其他條件

1.對表演服裝製作管理有興趣者佳

2.服裝相關系所畢業者尤佳

3.會平車.拷克者尤佳

應徵方式

104或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MAIL:hop-hr@farglory-oceanpar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