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iF設計新秀獎 (iF DESIGN TALENT AWARD) 第一學期主題公布



您好!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iF學生設計獎 (iF Student Design Award) 自2017年更名為 iF設計新秀獎 (iF DESIGN TALENT AWARD) 之後,為更進一步支持學生的創作,同時讓學生創作有主題可供發揮,獎項改為每半年舉行一次,同時每期推出四個競賽主題供學生選擇參賽。在免費參賽的條件下,iF對於每期的競賽也提供總金額20,000歐元的獎金來鼓勵優秀的概念設計。

 

2018年第二期的競賽結果於近期公佈同時,我們也開始了2019年第一期的徵賽作業,徵賽報名期限為2019年1月31日,本期的設計主題為:

1.      2019年明門設計獎 by iF – 請發想如何改良現有幼兒照護產品以符合未來育兒需求的設計。

2.      2019年海爾設計獎by iF – 新世代的生活管家 : 新形式的生活助手設計

3.      請發想一套創新的共享服務

4.      請發想一款虛擬實境來幫助人們對於危險的情況做好準備。

 

2019年iF設計新秀獎第一期的參賽簡章與徵賽海報檔案可於以下連結中下載:https://www.dropbox.com/sh/frni6e1qrsw4jxt/AABLi8H3LwbUKekX6BDKv_P8a?d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