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ROTC專班招生與從軍職涯發展說明會

“嚮往飛翔的人,天空一定有路;敢於登高的人,山上一定有路;熱愛航行的人,海洋一定有路….”

穩定的工作與待遇!自我責任榮譽的挑戰!服務國家社會的熱誠!
你總會有一個從軍的理由......不同階段,你有不同的選擇….
(一) 大二、大三學生: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
(二) 大四學生、大專畢業:志願役專業軍士官班、飛行專業軍官班。

期中考後,來聽聽我們的說明會,也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想法與選擇……
說明會時間: 106年4月24日(星期一)中午12:15~13:30,備有午餐。
地點:文開樓2A教室
主題內容:(1)12:30~13:00--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
(2)13:00~13:30--志願役專業軍士官班、飛行專業軍官班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02MLWHlVZiUHWmv72

-------------------------------------------------------------------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軍訓室
承 辦 人:杜永祥教官
連絡電話:(02)2905-2885, (02)2905-2215
電子郵件:135405@mail.fju.edu.tw
-----------------------------------------------------------------------

<>
(一)不一樣的雙聯學制---【你讀大學,國防部補助】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
一面專心讀大學,同時儲備軍事學資。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開展你的不凡人生….。本校自106學年度起與國防部合作,在校開設ROTC專班,
招生資訊摘要如下:
1.招生對象:本校大二、大三學生(年滿18歲至24歲)。
2.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年5月22日(須先於106年5月8日前完成體檢)
3.甄選方式:體檢、體適能鑑測、智力測驗及口試。
4.結業任官:完成軍官基礎教育者(含新生入伍訓練、大學階段軍事課程、寒暑假軍事訓練及任官前軍事教育等4階段),以少尉任用,役期5年。
5.福利待遇:在學期間由國防部補助2年學雜費、書籍文具費及生活費,計約45萬元。畢業後以少尉軍官任用,月薪45,835元。

(二)不一樣的產學合作與職涯發展---志願役專業軍士官班、飛行專業軍官班
學校專業,軍中發展;完整的生涯發展與配套,想要與眾不同嗎?請你自己來定義…
1.招生對象:大專學歷以上(年滿20歲至32歲)。
2.報名時間:106年7月18日~8月18日。
3.考選員額:軍官2,131人(男性1,825人,女性306人);士官1,320人(男性1,051人,女性269人),軍種及官科請詳閱招生簡章。
4.考選項目:體檢、體適能鑑測、智力測驗及口試。
5.結業任官:完成軍士官基礎教育(26~52週)者,軍官以少尉任用(役期3或5年,月薪45,835元),士官以下士任用(役期3年,月薪39,345元)。

***招生簡章請連結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下載或來軍訓室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