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為難,新世代父母的十一道教養陰影?!10/15「教養相談室」—家的日常@華山

標題:
左右為難,新世代父母的十一道教養陰影?!10/15「教養相談室」—家的日常@華山
內文:
新世代、滑世代小孩來臨!爸媽,準備夠了嗎?面對親子關係、數位教養,能不能不要左右為難!
好解方都在10/15「教養相談室」,立即了解更多>>> https://goo.gl/HaoxnQ

新世代(子女7-12歲)父母的11道教養陰影 你中了那幾個呢?
1.     不想逼迫又講不聽!小孩總唱反調?鞭子與胡蘿蔔,管教界限鬆緊,怎麼抓才好?
2.     只能嘮叨個沒完?非要三催四請,小孩老是拖延症、漫不經心、忘東忘西
3.     一個字寫半天!外界電玩誘惑多,小孩學習無法專注、專心,如何拉回專注力? 
4.     該不該給小孩3C產品,怎麼約束使用比較好呢?
5.     網路發達,知識吸收越多越好嗎?怎麼幫小孩過濾網路訊息、導正錯誤資訊或觀念?
6.     該怎麼約束?小孩臉書、IG搞怪求按讚、結交網友談戀愛、迷網紅直播,行不行?
7.     無法抗拒!孩子放學點心怎麼選?垃圾食物好好吃、喝含糖飲料、不愛喝水怎麼辦?
8.     影響發育!忙碌爸媽,如何幫孩子挑對外食、吃到好營養?在家煮也能好吃又健康?
9.     小孩不懂得怎麼社交,易被排擠,或被同儕拒絕感覺受傷時,該介入嗎?怎麼教好?
10.   感覺小孩在學校被霸凌,但又不想被當做恐龍家長,該怎麼處理?該怎麼開導小孩?
11.   為何又是我扮黑臉?跟另一半、長輩的管教想法與標準不一樣,怎麼溝通應對?

符合一項的朋友,是否感到內牛滿面,感到為難心事誰能知?不想因教養分歧再對長輩、伴侶、孩子發脾氣。
面對新世代衍生的各種新議題,父母該怎麼當才自在?

親子天下總編輯       陳雅慧  洞察各種教養、親子問題
營養師公會副秘書長 黃翠華  讓孩子吃進吃對好營養  
諮商心理師               陳志恆  理解孩子!讓彼此更靠近的秘訣
輔大兒家系系主任       涂妙如 主持

「教養相談室」匯集各方專家,從孩子從心理、生理層面出發,現場互動讓你問好問滿!
自在的陪伴孩子,讓孩子心情愉悅、吃得營養均衡、快樂長大!
10/15(日)「教養相談室」新世代父母的11道陰影14:00-16:20家的日常@華山準時開講,
放下困惑、擔憂,教養相談室邀您一起來相談>>> https://goo.gl/HaoxnQ
《優先推薦給7-12歲子女之父母及關心本議題民眾,學齡前/國中生父母亦可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