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富網路有限公司求才訊



公司簡介:
ChopBuy.com(智富網路有限公司)於2017年成立,提供線上客製化運動服飾與配件的生產銷售,包含各式球類運動,自行車,電競與飛鏢競賽,為職業與業餘隊伍製作專業的運動服飾,從版型的打版,個性化的設計,布料挑選,加工生產,到透過網路行銷的無店面通路,讓團隊客製化專屬的球衣,傳遞他們的運動精神!

網址:http://studioxin.com/demo/chopbuy/ (網頁製作中,這是公司提供的服務內容)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opbuy/

人才招募:
1.設計專員(正職 / 實習生)
工作內容描述
根據客戶需求,設計隊伍的Logo與球衣樣式。或是根據客戶提供的設計草稿,進行潤飾與完稿。
需要與客戶進行溝通,不管是信件的往來或是電話的直接溝通。
配合公司提案所需,設計新款內容,力求爭取訂單。

所需工作技能
熟悉各項平面繪圖、網頁之操作與應用(Illustrator、Photoshop等)
平面設計、商業設計,具有實務設計經驗尤佳
良好的設計溝通能力(對公司內部&對客戶) 
如能附上作品集或連結尤佳
對運動產業有熱情者!

待遇:面議
-----------------------------------------------------------------------------------------------------
2.服裝開發(正職 / 實習生)
工作內容描述
根據不同的運動需求,與紡織工廠或成衣廠,進行布料的選擇或開發,並整合設計所需,開發版型。
了解市場需求,各大運動品牌服飾發展方向。
每一季提出新設計的樣衣,進行生產的選擇。

所需工作技能
對紡織與運動產業有興趣者
能進行市場分析,追蹤研讀市場趨勢
良好的溝通能力(對公司內部&對工廠) 
有基本的服裝設計,製造專業
生產成本計算

待遇:面議

http://studioxin.com/demo/chopbuy/

https://www.facebook.com/chopbuy/